数码知识:小米11支持双卡吗是双卡双待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1支持双卡吗是双卡双待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1支持双卡吗是双卡双待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1支持双卡吗是双卡双待吗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1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卡槽位于机身底部中框,采用正反双SIM卡设计,可支持5G+5G双卡驻网。

核心配置上,小米11首发骁龙888处理器,运行内存上配备了最强的“满血版”LPDDR5内存,运行频率高达3200MHz,传输速度从5500Mbps上升到了6400Mbps,更能发挥出骁龙888的强大性能。内部存储上则采用了UFS 3.1闪存,各种场景下的启动、加载均非常之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