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氛围?(气氛读音,素描的时候)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谢平台邀请

怎么做氛围?(气氛读音,素描的时候)(图1)

画素描的时候,怎么做氛围气氛读音?

怎么做氛围?(气氛读音,素描的时候)(图2)

怎么做氛围?(气氛读音,素描的时候)(图3)

氛围 [fēn wéi]

氛围是一个汉语词汇,拼音是fēn wéi,指围绕或归属于一特定根源的有特色的高度个体化的气氛,周围的气氛和情调。例句:人们在欢乐的~中迎来了新的一年。

素描做氛围,绘画专业上应该对这种术语有些模糊,所以对氛围一词的概念做了一下解释,不过这位朋友的提问一定是有他的想法,我可以简单理解就是怎么能让素描的作品具有一种更好的效果,让人看上去怦然心动的感觉。

氛围,通过概念的解释,让人们感受到的一种喜悦舒服的气氛,那么素描绘画这种气氛的创造来源于哪里,怎么做?这个首先你得要有一定的素描绘画基础,做什么都是一样,由不会到会,由简单到复杂,跟小孩一样小时候从爬行开始慢慢到走再到可以跑的一个过程,素描绘画也是一样,也是需要一个这样变化的过程,如果没有基础只想着去做出氛围,这样的作品和氛围是经不起推敲的,也是不利于进步的,为什么这么说,个人认为,素描是一切绘画基础,成人学画者初学开始首先接触的就是素描,所以说素描是整个绘画学习中是绘画基础的根源。素描绘画学科本身也是一个从简到繁的一个重要过程,结构形体造型,构图,光线明暗黑白灰形体所造等,有了这样一个过程的学习,扎实的绘画基础,你的素描绘画自然就会有你想要的氛围,会让人惊奇的发现通过一个单色的铅笔可以绘画出世间万物惊人的作品。

“气氛”的“氛”读音:fēn,是第一声。

氛部首:气部,部外笔画:4画,总笔画:8画

五笔:RWVE,仓颉:ONCSH,郑码:MYOY

四角:80217,结构:右上包围,电码:3050

释义:气,气象,情势:气氛。氛围(周围的气氛和情调)。

扩展资料

汉字笔画:

相关组词:

1、氛围[fēn wéi]?

周围的气氛和情调。

2、氛瘴[fēn zhàng]?

瘴气。

3、游氛[yóu fēn]?

飘动的云雾。

4、氛坱[fēn yǎng]?

尘埃。

5、氛坌[fēn bèn]?

尘浊之气。

6、祅氛[yāo fēn]?

不祥的云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