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卫衣搭配(红色卫衣)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红色卫衣搭配(红色卫衣)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冬天的氛围特别的萧瑟呢,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暖色调的衣服来进行穿搭,比如说红色,这样能够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具有活力,而且也能够让你的肌肤显得更加的白皙,毕竟红色的显白效果还是很出众的。安以轩这一次就选择了用红色的卫衣搭配上红黑格纹的衬衫,让整个人看上去充满了洋气的感觉,而且也让她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富有活力。

安以轩的气质真是“绝”了,红卫衣配格纹衬衫洋气时髦,活力十足

安以轩的气质真是“绝”了,红卫衣配格纹衬衫洋气时髦,活力十足

平常我们在选择卫衣进行穿搭的时候,尽量选择宽松一些的,因为卫衣是一种很休闲的单品,如果选择太过紧身的,会大大降低我们的穿搭舒适度,也会让整个人的搭配显得很紧绷,不是很适合日常。宽松一点的可以帮我们遮挡住赘肉,又能够方便活动,所以是很实用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