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微信图片删除了怎么恢复怎么找回被清理的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信图片删除了怎么恢复怎么找回被清理的图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信图片删除了怎么恢复怎么找回被清理的图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信图片删除了怎么恢复怎么找回被清理的图片的一些信息吧。

微信图片已过期或者被删除了是无法恢复的。但如果有将微信聊天记录备份至PC端,可以通过备份找回或者使用第三方软件恢复。

1、PC端备份恢复

在电脑上登录微信,然后点击下方的【三】字图标,会出现【备份与恢复】,通过这个功能选择【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在手机页面点击【确定开始备份】,完成所有的备份后,最后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即可将删除的聊天记录找回。

2、专业的第三方工具找回(以极速数据恢复为例)

打开首页我们需要通过检测功能,查看可以恢复几率有多大,检测完成后点击下方的【恢复】按钮,下面会跳转到数据恢复页面;

在恢复页面可以看到有多种恢复选项,如:微信恢复、图片恢复、视频恢复、office文件恢复、短信恢复等等,点击【微信恢复】,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和【微信图片恢复】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