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微信在哪设置进群需本人同意如何设置进群需本人同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信在哪设置进群需本人同意如何设置进群需本人同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信在哪设置进群需本人同意如何设置进群需本人同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信在哪设置进群需本人同意如何设置进群需本人同意的一些信息吧。

微信无法设置进群需本人同意的功能。只有当群里的人数很多的时候才会有发送邀请,需对方同意的方式进群。

1、当群里人数少的时候,好友邀请你就会直接出现在群里了。如果不希望被该群打扰,可以在该群内点击右上角功能键-开启“消息免打扰”,或者是直接“删除并退出”该群即可。

2、当群里人数多的时候,就会有提示需要进行邀请,需对方同意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