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怎么看微信群管理员有几个微信群中怎么看自己是不是管理员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怎么看微信群管理员有几个微信群中怎么看自己是不是管理员,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怎么看微信群管理员有几个微信群中怎么看自己是不是管理员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怎么看微信群管理员有几个微信群中怎么看自己是不是管理员的一些信息吧。

微信没有查看群管理员有几个的功能,不过微信群主能通过设置群管理看到自己设置了哪几个管理员,并且一个微信群只能设置3个管理员。

设置群管理方法:打开手机微信,选择要添加管理员的微信群,进入群聊页面后,点击右上方三个点,再点击群管理选项,然后点击群管理员,点击加号,选择需要设置成管理员的成员,点击完成即可。”

普通群成员可以看到微信群主,微信群主就是显示在群成员列表中的第一位,可将其他成员移出群聊;邀请朋友加入后,可在群聊收到的系统通知中撤回邀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