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登录qq邮箱(如何申请qq邮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小伙伴习惯用QQ邮箱,然而每次填写邮箱时填写的都是QQ号@qq.com这样的格式。但是这是十分不安全的,容易泄露自己的QQ隐私。

例如现在的毕业季,许多人找工作,简历写的都是带有QQ号的邮箱,这会导致你提交过简历的企业但是未录取你的企业获得你的QQ号。有些骗子会通过QQ号加你冒充其他机构什么的。

这里推荐使用英文邮箱,喜欢使用QQ邮箱的也可以申请英文的QQ邮箱,许多人不知道QQ也是有英文邮箱的,并且QQ号和QQ英文邮箱时可以绑定的,也就是说用QQ号或者用英文都是同一个邮箱。使用英文邮箱不仅安全还容易记住,比如自己“名字@QQ.com”。

下面教大家如何开通QQ英文邮箱:

在电脑端用浏览器打开QQ页面,点击设置,在账号设置中找到账号管理,如下图所示

如何登录qq邮箱(如何申请qq邮箱)(图1)

新版QQ邮箱页面

点击开通英文邮箱,这字名字之后就可以使用了,这样比较安全。

不过也不用担心之前绑定的QQ账号的邮箱的问题,因为这个英文邮箱和QQ号的邮箱是同一个,都可以正常使用。

网友们平时使用什么邮箱呢?可以在浏览区中分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