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applewatchse只能连接ios14么必须14.0系统以上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pplewatchse只能连接ios14么必须14.0系统以上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pplewatchse只能连接ios14么必须14.0系统以上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pplewatchse只能连接ios14么必须14.0系统以上吗的一些信息吧。

是的,apple watch se是watchOS 7系统版本,要求使用安装 iOS 14或更新系统的iPhone 6s或更新机型,它拥有强大 S5 双核 SiP 封装芯片,性能高,速度快,有 Wi-Fi 和蜂窝版本可选,分为 40mm 和 44mm 的 GPS 版本,防水性能达到 50 米,还有数十种体能训练项目陪你开练,能够记录你的每次起卧、翻转和跳跃的数据,有Apple Music功能,在你手上播放影音,在apple watch se上可以打电话,回复紧急邮件,借助内置指南针分辨方向,使用地图 app 获取逐向导航,家人共享设置功能,可以用自己的iPhone,为家里没 iPhone 的孩子和老人配对各自的手表,让全家人都能通过电话和信息保持联系,没带手机也没有关机,抬抬手腕,就能搭地铁乘公交,无需接触,就能在店内购物,不用打印,就能出示登机牌,还能监测心率,在检测到异常情况时通知你,以便你采取行动,咨询医生意见还有摔倒检测和 SOS 紧急联络功能。

与 Apple Watch Series 6 相同的标志性设计,以及同样宽大的显示屏,44 毫米或 40 毫米表壳,面积比 Series 3 增大 30%,采用 100% 再生铝金属打造,配备 Ion-X 玻璃表镜。可选银色、金色和深空灰色,有全新的戴法,新推出的单圈表带有软硅胶和编织纱两种材质,佩戴起来都异常轻盈、格外舒适。简洁的无表扣式设计,潇洒一滑便可戴上或取下,还有九种尺寸可选,帮助大家找到合适的尺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