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y31s是闪充吗vivoy31s支持闪充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y31s是闪充吗vivoy31s支持闪充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y31s是闪充吗vivoy31s支持闪充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y31s是闪充吗vivoy31s支持闪充吗的一些信息吧。

vivo Y31s支持闪充功能,采用的是18W双引擎闪充。vivo Y31s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电池,支持OTG反向充电。

vivo Y31s采用骁龙480的芯片,基于三星8nm工艺制程,2+6八核心设计。与高通骁龙460相比,其CPU和GPU性能提升高达100%,AI性能提升高达70%。骁龙480还是首个支持高通QuickCharge4+技术的骁龙4系平台。

vivo Y31s搭载6.58英寸1080P分辨率、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的LCD水滴屏,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方案。配备LPDDR4X运存和UFS2.1闪存,拍照方面,后置为1300万 +200万双摄设计,前置800万像素单摄。

vivo Y31s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8W有线充电。同时支持Wi-Fi6、蓝牙5.1等,保留3.5mm耳机接孔,配有70mm的液冷散热热管。提供莫奈彩、钛空灰、宝石红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