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7是曲面屏吗是直屏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7是曲面屏吗是直屏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7是曲面屏吗是直屏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7是曲面屏吗是直屏吗的一些信息吧。

iqoo7不是曲面屏而是直面屏。其采用一块6.62英寸三星AMOLED屏幕,2400*108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

iqoo7使用的是一块6.62英寸的AMOLED极点屏,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高达120Hz,并支持4096级背光调节。而在官方公布的技术资料中显示,这块屏幕明显有针对游戏进行专门的设计,而这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

第一,iQOO 7使用的是三星的高端钻石排列OLED面板,其峰值亮度高达1300nit,并支持HDR10+,即使在户外的大太阳下也能保证屏幕清晰可读。

第二,iQOO 7的这块屏幕采用了更不易误触的直屏造型,并支持300Hz的触控报点率和1000Hz的瞬时触控采样率,而其在游戏中的触控延迟更是可以低至0.06秒,也达到了赛事级的操控需求。

最后,iQOO的工程师还专门针对这块120Hz刷新率的屏幕,开发了30Hz息屏省电模式和90Hz游戏高刷模式,能够在手机息屏显示以及运行90Hz高刷游戏时实现自动适配,从而降低能耗,并避免刷新率不匹配所造成的画面撕裂现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