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支付宝小鸡问答:蚂蚁庄园酒精存放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酒精存放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蚂蚁庄园酒精存放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酒精存放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蚂蚁庄园酒精存放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酒精存放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蚂蚁庄园酒精存放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酒精存放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蚂蚁庄园酒精存放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酒精存放[多图]图片1

蚂蚁庄园1月26日今日课堂答案

蚂蚁庄园酒精存放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酒精存放[多图]图片2

家中购置的酒精存放在哪里更安全?

正确答案:客厅避光的柜子里

答案解析:酒精应存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酒精应储存在远离火源的地方,火源易燃易爆。酒精应远离火源,尤其是在厨房。存放地点的温度不宜过高,也不宜阳光直射。密封,远离其他可燃物,在远离光线的地方,或在橱柜中。最好保存在棕色的瓶子里。

蚂蚁庄园酒精存放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酒精存放[多图]图片3

酒精存放的要求:

存放酒精要保证环境通风、低温、避光以及酒精完全密封,因为酒精属于易燃易爆液体,遇明火或高温可能会发现燃爆的现象。并且酒精完全暴露在阳光下时,高温还会导致酒精快速挥发,从而造成酒精的作用变小。

酒精存放管理要求

一、 储存要求

1.各单位库房放置的需要在专用场地,划定区域,保持通风、遮光、温度<30℃,远离火种、热源,严禁明火,旁边放置沙箱或灭火器以便于洒落时处置。

2.酒精存放库房应符合有关安全、防火规定,设置相应的通风、防火、防雷、灭火、防晒、消除静电等安全措施,配备干粉灭火器,注意防范远离堆起的易起静电物品,远离插座、开关、灯具等电器设备,远离其他易燃易爆品。

3.酒精放置库房时应与其他危险化学品分项存放,堆垛之间的主要通道应当有安全距离,学校根据本单位工作需要,不得超量存储。

4.搬运酒精时应做到小心谨慎,严防震动、撞击、摩擦和倾倒。

5.存储酒精的仓库严禁吸烟和使用明火,严禁带火柴、打火机及穿钉子鞋和能产生静电的服装。

6.领用酒精应做好记录,内容包括领用人、单位、剂量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