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7支持内存扩展吗可以内存扩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7支持内存扩展吗可以内存扩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7支持内存扩展吗可以内存扩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7支持内存扩展吗可以内存扩展的一些信息吧。

iQOO 7不支持内存扩展,它的内存配置为8G/12G RAM+128G ROM 、12G RAM+256G ROM。

iqoo7支持Multi-Turbo 5.0,通过网络、进程、能耗等多维度的系统优化,令手机运行顺畅、能耗更低,性能得到全面提升,还有内存融合技术,8GB 运存的手机可获得11GB运存效果,12GB 运存的手机可获得15GB运存效果,拥有UFS深度碎片整理,很好的减少存储碎片化导致的卡顿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