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畅享20se有指纹锁吗华为畅享20se支持指纹锁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畅享20se有指纹锁吗华为畅享20se支持指纹锁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畅享20se有指纹锁吗华为畅享20se支持指纹锁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畅享20se有指纹锁吗华为畅享20se支持指纹锁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畅享20se支持指纹锁,采用侧边指纹设计,同时还支持人脸识别功能,用户可自主选择指纹或面部识别进行锁屏设置。

畅享20SE拥有5000mAh容量电池,居中打孔设计,后置矩阵四摄相机模组,搭载了麒麟710A处理器。麒麟710A是在今年4月推出的,采用了14nm制程工艺,主频为2.0G,可以理解为麒麟710降频版本。

华为畅享20SE并不支持5G,采用6.67英寸LCD居中打孔屏,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屏幕色彩为1670万色,屏幕像素密度为394PPI,采用侧面指纹解锁,机身厚度为9.26mm,重量为206g,保留了耳机孔。

华为畅享20SE主打续航,拥有5000mAh电池,而且支持22.5W快充,续航能力还是很不错,前置采用800万像素镜头,后置采用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景深+200万像素微距三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