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到比阿波罗IE更令人瞠目结舌的超级跑车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你想要(并且买得起)世界上最极端的超级跑车,那么你可能会从帕加尼或科尼赛克那里看到一些东西-但现在还有另一种选择:新的阿波罗·因滕萨·埃莫西奥尼,简称IE。

阿波罗最新的超级跑车有一个惊人的外观,以一个引人注目的身体工作,看起来它会割伤你,如果你站得太近。无论你在哪里看,你都会发现尖锐的折痕和流动的线条,最终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后翼和一个像三叉戟一样的三重排气装置。

碳底盘是为IE定制的,由相同的轻量级材料制成的前后子框架。推杆前后悬架的特点是自适应阻尼器来自比尔斯坦,而防滚杆也是可调的。

为这只野兽提供动力的是一辆法拉利来源的,自然吸气的6.3升V12。阿波罗说,该装置已经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并产生了超过780马力和560磅-英尺(760N m)的扭矩和转速高达9000r pm。它还具有三种地图模式之间的选择:湿,运动和轨道。

这款变速器是一款来自赫兰的六速顺序变速器,它比市场上的任何双离合变速箱都要轻,并且具有完全可互换的齿轮比。

在现实世界中看到阿波罗IE一定是一种独特的体验,但对于其他人来说,他们永远看不到10个计划中的任何一个例子,这个来自NM2255的视频应该就足够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