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钉钉群成员怎么拉人进群不是群主怎么邀请新人进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钉钉群成员怎么拉人进群不是群主怎么邀请新人进群,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钉钉群成员怎么拉人进群不是群主怎么邀请新人进群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钉钉群成员怎么拉人进群不是群主怎么邀请新人进群的一些信息吧。

1、在群聊界面点击右上角的三点进入群设置界面。

2、点击群成员后面的【+】

3、选择邀请方式即可。

也可以点击群设置界面的【群二维码】,通过二维码或群链接邀请。

小编提示:

1、若群主开启了【仅群主和群管理员可管理】,则群成员无法添加群成员、修改群头像等,群主可开启/关闭此选项。群主若开启了入群验证,则邀请后需要群主同意才能进入群,企业群只能添加企业内部的人员加入。

2、群主/群管理员设置路径:点击群聊右上角【...】-【群管理】-【仅群主/群管理员可管理】。

3、家校群/师生群不支持群链接加入。

4、全员群/内部群,群链接仅组织内部成员加入;若组织外部人员,需要先申请加入该组织

5、群链接需要在钉钉内打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