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惊人的需求宝马V12引擎将一直使用到2023年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越来越多的制造商放弃他们的大型V12发动机,以更有效的动力系统,你会认为旗舰7系列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但显然你错了。

宝马显然保持了大型V12发动机7系列的活力,根据迈克尔拜耳,目前的车型动力总成负责人,谁与TopGear交谈。

拜尔在重新设计的“7系列”(7-Series)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至少为这一代的其他人保留(V12),直到2023年。

虽然这可能是宝马V12发动机的最后一次航行,但拜耳补充说,也有可能使大型双涡轮6.0升机组符合2023年后的下一轮排放,尽管这将是“极其困难的”。

宝马对V12发动机的承诺起初听起来有点失去了原因,直到你发现对M760Li的需求已经通过了屋顶,这要感谢来自中东和中国的客户。

事实上,宝马对有多少客户订购了这款车感到惊讶,因为这款6.0升发动机在中国等国家受到了巨大的税收处罚。显然,有能力购买全新7系列的中国客户更愿意为M760Li支付超级跑车的钱,而不是为一个较小的版本买单。

宝马7系产品负责人克里斯蒂安?梅茨格(Christian Metzger)表示:“自从我们发现这款车以来,我们一直在最大限度地开发这些发动机。

然而,重新定位的M760Li将不再是范围内最强大的宝马,这主要得益于最新排放规则所需的新颗粒过滤器。有了这些,发动机现在制造577马力(585PS),而不是602马力(610PS),它以前做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