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带来720马力的马格纳姆运动到埃森车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将一款基于卡宴涡轮增压的Magnum带到埃森已经成为Techart的一项传统,该公司目前正在今年的展会上展示一款新的720马力的Magnum运动车型。Techart从2004年开始建造Magnums,使其成为全球最知名的保时捷卡宴mods之一。

最新的组件包括增强的碳纤维部件,如侧镜装饰,前大灯装饰,屋顶扰流板,后扰流板,甚至尾灯装饰,经过仔细检查。

至于小屋,虽然我们看不到2016年的埃森万能的内部运动,它是安全的假设功能独家体育万能的皮革上迭代,我们看到与碳样式也包在仪表盘上,门和控制台,加上运动方向盘皮革裹着。

经过确认,马格纳姆运动版拥有720马力的四轮驱动,可以肯定地说,它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豪华suv之一,也是Brabus GLE 850等车型的完美竞争对手。

从现在到12月4日,在埃森车展上,参观者可以和其他保时捷技术调整过的产品一起查看Magnum Sport。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