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爱情故事(异性相处,想让男人一直爱着你)

80酷酷网    80kuku.com

滚石爱情故事(异性相处,想让男人一直爱着你)异性相处,想让男人一直爱着你,这几个细节需要注意

作家亦舒在《爱情之死》中说,“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他的女人,她哭闹是错,静默也是错,活着呼吸是错,死了都是错。”

每个人都想要拥有一段相敬如宾的感情,每个人都都希望遇到的人真心爱自己,对自己一辈子好。

但其实感情需要两个人一起经营的,而不是单方面的付出。真正好的感情,是两个人一起面对困难,一起能够相互扶持。

每一段感情变淡都是有原因的,每个冷漠的背后,其实都会积攒着更多的失望。

感情是需要包容和迁就了,一方太强势,总是无视对方,不珍惜对方,那渐渐地就会失望,很多感情都是这样变淡的。

其实男人也是需要一个善解人意的女人,想要跟她过一辈子。所以,异性相处,想让男人一直爱着你,这几个细节需要注意。

异性相处,想让男人一直爱着你,这几个细节需要注意

一、女人要懂得给男人空间,适当松手,不要逼得太紧

在异性相处中,不是非要男人时时刻刻都宠着女人,迁就女人。男人也会感觉到累,也需要被人疼,被人关心,被理解,被支持的。

当一个男人对一段感情开始失望的时候,其实都是有征兆的,可能是因为你管得太严了,一直想要男人给自己安全感,男人离开一会儿都不行,必须要男人留下来。

其实,再爱一个男人,也要注意跟他保持适当的距离,给予他空间喘气,他才觉得你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

《滚石爱情故事》中有这样一个故事:

男主见乔其实对女朋友言如很好,不仅做饭给她吃,什么都迁就她,什么都包容她,每天上班下班都去接她,但是言如的爱却是让人窒息的。

言如虽然也爱见乔,但是这种爱却是自私的,因为言如根本就不理解见乔,什么都由着自己的性子来,以为见乔就是自己的私人物品。

其实见乔是个人,是有思想的,也是需要自由和空间的。

见乔母亲躺在医院,病重的时候,见乔不仅要照顾母亲,还有想着办法去哄她,她却总是不理解,总是无论取闹,要见乔时时刻刻都陪在自己身边,哪里都不许去。

所以,见乔才感觉到心累,跟她说,她也不听,她就是这样跟他吵架,每次都要以死相逼。

后来,见乔真正觉得太累了,才狠下心来跟她提分手。

爱一个人,不是占有,也不是给他压力和负担,而是尽量营造一种相对轻松的气氛,让对方可以自由畅快地呼吸。

一个男人再怎么爱你,但你不懂得珍惜,他失望够了,也是会离开的。

异性相处,想让男人一直爱着你,这几个细节需要注意

二、女人要给予男人尊重,不要剥夺他在家里说话的权利

一段感情,能够维持下去,都是要看你们在相处之中的一些细节。

而尊重一个人,是最基本的素质。

当一个男人愿意为一个女人停留的时候,很大原因都是因为女人能够尊重他,支持他,而不是挤兑他,让他没有面子,没有地位。

《家有九凤》中的五凤,她之前的职位挺好的,社会地位也高,而丈夫却因为出身问题而遇到很多困难。

五凤认为自己收了这个男人,男人就要感激她,给她当牛做马,对她百依百顺。

刚开始她丈夫却是对她百依百顺,当她回到家的时候,她叫一声,就马上给她拿洗脚水,帮她洗脚。

异性相处,想让男人一直爱着你,这几个细节需要注意

可风水轮流转,五凤下岗了,她丈夫升职了,当管理层人员了,于是就把这些年受到的委屈都报复出来。

丈夫不仅在外面有了人,在家里更是对她吆喝,想要跟她离婚。

五凤婚姻的不幸,很大一部分都是自己造成的。就是因为她不懂得尊重丈夫,在家里占据地位,欺压丈夫,自己说什么就是什么,根本没有给丈夫说话的余地。

所以,丈夫都是一直忍着,终于忍到自己有出息了,于是就跟五凤翻旧账,要离婚,离开这个家。

尊重,是人与人之间建立关系最基本的条件,如果你不懂得尊重对方,不断质疑彼此,不停地逾越对方的底线、挑战对方的原则,那么渐渐地,他就会心生怨气,想要远离。

异性相处,想让男人一直爱着你,这几个细节需要注意

三、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提升自己。

一个女人最吸引人的地方,不是长得漂亮,而是不断地提升自己,有着足够的自律,有着独立的能力。

女人身上必须要有一种硬性的吸引力,才能打动一个男人的心。只要你足够优秀,自然会吸引喜欢你的人。

而提升自己个人的魅力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读书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让自己有更多的见识。

独立的女人最有魅力,不仅有自己喜欢的追求,更重要的是思想独立,这样的女人不容易依赖别人,也不会粘着别人,努力工作,恢复能力很强,是一种很坚强的女人。

女人,不能总指望男人,自己要有工作的能力,自己有经济独立,才能活得硬气。

异性相处,想让男人一直爱着你,这几个细节需要注意

即使跟男人分开了,自己也有养活自己的能力,这样女人,才是真正让人刮目相看的。

女人想留住一个男人,不能只靠外面,因为每个人都会老去,而只有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才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

两个人在一起,如果一方一直在进步,而一方一直停在原地,那么两个人的差距就会越来越大。停在原地的人,就意味着退步,人生如逆旅,不进则退。

有一句话说,“梧桐自有凤凰栖,大海能纳百川聚”。

一个人真正的强大,不是把心思花在依附别人上面,而是把自己修炼好了,才会有别人来亲附。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来汇聚。

异性相处,想让男人一直爱着你,这几个细节需要注意

总之,想让一个男人一直爱着你,喜欢着你,对你不变心,你也要懂得注意这些细节,让自己变得更好,只有当自己优秀的时候,才不给别人挑剔你的理由。

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他心里根本就不在乎你,不爱你,那你也不必强留,不要为不值得的人难过,凡事想开点,对的人,始终会到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