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场上九大王牌伤兵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no.1 埃利斯 金州勇士 受伤部位:(脚踝)

神秘的受伤事件为埃利斯新赛季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传言他是由于骑摩托导致受伤,他的未来难以预测。

no.2 奥登 波特兰开拓者 受伤部位(膝盖)

从膝盖阴影走出来的大牌球星包括了哈普林,兰多夫,斯托克顿以及小斯,从此一蹶不振的也不在少数:布兰顿,“便士”哈达威,阿兰·休斯顿,肯扬·马丁,基特尔斯,韦伯以及马什本。奥登花了大量的时间待在力量房,他的恢复与否将直接关系到开拓者新赛季的成败。

no.3 布兰德 费城76人 受伤部位:跟腱

布兰德上赛季尾声从伤病中恢复,但新赛季76人要完全仰仗于他,每场至少要求打35分钟,并且整个赛季都要保持稳定的状态。不过布兰德的爆发性下降势成必然,而且手术对他腿部的影响也不容忽视。

no.4 阿里纳斯 华盛顿奇才 受伤部位(膝盖)

大将军面对受伤的态度非常积极,他总是非常努力地投入恢复训练,因此回复到原有水准应该不成问题。问题在于在他缺席的日子里,队友们的表现也相当不错,似乎都习惯了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赢球,阿里纳斯新赛季要学会接受角色的变更。

no.5 小奥尼尔 多伦多猛龙 受伤部位(膝盖)

小奥尼尔近4个赛季一直与伤病为伍,总共缺席了多达122场比赛,这也是他现在不愿意在低位与内线猛男强硬对抗的原因。如果他继续延续偏软的球风,也许会保持住健康,但如果想赢球那可就不容易了。

no.6 韦德 迈阿密热火 受伤部位:膝盖,肩膀

病痛已经困扰韦德整整一个半赛季,不过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又看到了那个无所不能的“闪电侠”,他需要在防守上再加把劲,再继续完善自己的跳投。如果韦德能找回状态,那么热火重返季后赛将毫无问题。

no.7 吉诺比利 圣安东尼奥马刺 受伤部位:脚踝

吉诺比利的威力在于他迅捷的速度和出其不意的转向,没有什么比脚踝受伤更糟糕的了。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吉诺比利需要休养很长一段时间,如果他能够彻底复原,那么他在季后赛中将拥有绝对的体能优势。关键就在于吉诺比利缺席的日子里,马刺一定要挺住。

no.8 拜纳姆 洛杉矶湖人 受伤部位:膝盖

年轻的拜纳姆是否能从严重的膝伤中恢复?是否能够延续以往的强势进步?这些问题都有待于解答。在缺少他的情况下,湖人还是非常轻松地挺进总决赛。但如果湖人新赛季继续高歌猛进,相信拜纳姆会证明自己的健康,无畏以及超强的个人能力。

no.9 姚明 休斯敦火箭 受伤部位:脚

在过去3个赛季里,姚明总共缺阵的场次达到了86场,他的这些伤都是属于比较难以处理的伤势,而且他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这对于他的恢复是非常不利的。我们可以看得到,在奥运会的比赛中,姚明有一些明显的跛脚,这是由于水泡引起的。

新赛季阿德尔曼基本上每场都要使用姚明超过30分钟,在如此漫长艰辛的nba赛季中,姚明一定要避免伤病的再度侵袭。如果火箭缺少了姚明,那么阿泰斯特加盟的意义将荡然无存,他们又会迎来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