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进高校拉美女 专和百万富翁耍朋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某交友网站的会员招募活动某交友网站的会员招募活动某交友网站的会员招募活动

  “想和百万富翁交友吗?”昨(10)日上午,成都城东某高校内,一家交友网打出这样一条扯眼的条幅。4名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招募女会员的活动,他们锁定的目标是高校年轻貌美的女大学生。活动负责人声称,工作找得好不如嫁得好,女大学生如果能和百万富翁交友,可以成就幸福人生,而他们正可以帮助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实现“幸福生活”。

  此次招募“不一般”

  男会员都是百万富翁?

  在该校广场旁的一条道路上,4名年轻男女正热情地向往来同学们散发一张张红色的小卡片,旁边摆放了一个板凳、一张桌子、一条横幅和两幅易拉宝。看上去,他们不像是搞一般的宣传活动,尤其是其横幅上印着一排“女会员火热招募”的字样特别显眼。现场一名女负责人说,他们正经营一个交友网站,目前已经拥有2万左右的男女会员,其中男士都是百万富翁,此次到高校就是为了招募年轻漂亮的女大学生,为大家解决婚姻问题。

  这名负责人还给记者发了一张小卡片,只见上面写着“百万富翁汇聚有职业经理、外企白领、私营业主”。该负责人一再强调,他们经营这个交友网站已近半年,通过网上推广后效果非常好,注册登记的会员除了成都本地市民外,还有不少外省成功人士。

  女会员要未婚年轻高素质?

  “千金易得,知己难求。能和百万富翁交友,可以成就大学生的幸福生活!”这名现场负责人表示,他们这是第一次到成都高校招募女会员。而他们所经营的交友网站是为“中国高端人群提供最具品质的网络婚恋交友服务”。“他们是成功人士,年收入都超过10万人民币。”该人士说。

  打出百万富翁交友的该网站对所招募的女会员也有比较高的要求。其中第一条是要求未婚,年龄在22岁至30岁之间,身高也要求在1.6米至1.72米,而且大专以上学历。对此,这位负责人解释说,既然是与百万富翁交友,那肯定都是高素质的,他们就是要把好这一关。

  招募现场很冷清

  匆匆走开 学生表示反感

  “好吓人哦!百万富翁交友……”许多路过招募现场的女大学生都捂着嘴,笑着跑开。几名文理学院的女大学生接过他们递过的红色卡片后,扭过头看了看宣传条幅,不愿过多停留,匆匆走开。两名女生很好奇地用手机在旁边拍照,但她们却不愿意登记注册。“真的假的哦?这些事情我不喜欢!”一名姓王的女同学摇头说,居然跑到学校宣传金钱,纯粹是一种炒作,她表示反感。

  过去两个多小时,招募现场冷冷清清,连咨询的人都没有。面对如此窘境,负责人说,他们之前已考虑到了,但他们始终坚信这种交友是种趋势,财富加爱情才是真正的幸福。“我们交友就是为了婚恋!”她解释说,如果女大学生真能遇到真命天子,可以少奋斗很多年,何乐而不为?

  马上离开 校方禁止“招募”

  中午12点过,当招募活动还在进行时,校方多名老师赶了过来,要求他们立即停止“交友”活动,并马上从学校离开。现场4人有些尴尬,他们没有想到原定一天的计划竟这样草草结束。很快,几人收拾完现场,离开了学校。“我们还是比较遗憾,半天时间没有招募到一个女会员。”

  老师们直指这种活动与校风格格不入,而且当时没有向学校讲清楚进校宣传活动的内容。“我们也是接到了同学的反映,经过观察,学校肯定是不支持这个活动!”一名校方的负责人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