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什么样的式子不是整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什么样的式子不是整式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什么样的式子不是整式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什么样的式子不是整式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分式:形如A/B的式子,其中A、B都是整式。分母B中含有字母且B不等于零;2、根式:带有根号的式子且根号下有字母的式子。整式为单项式和多项式的统称,是有理式的一部分,在有理式中...

资源下载地址


1、分式:形如A/B的式子,其中A、B都是整式。分母B中含有字母且B不等于零;2、根式:带有根号的式子且根号下有字母的式子。整式为单项式和多项式的统称,

是有理式的一部分,在有理式中可以包含加、减、乘、除和乘方五种运算,但在整式中除数不能含有字母。

整式

单项式和多项式的统称为整式。单项式中的常数因数叫做单项式的系数;一个单项式中,所有字母指数的和叫做这个单项式的次数。

整式运算法则

加减法则

单项式加减即合并同类项,也就是合并前各同类项系数的和,字母不变。同时还要运用到去括号法则和添括号法则。

乘法法则

单项式相乘,把它们的系数、相同字母分别相乘,对于只在一个单项式里含有的字母,则连同它的指数作为积的一个因式。

除法法则

同底数幂(次方)相除,底数不变,指数相减。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