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多项式中不含字母的项叫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多项式中不含字母的项叫什么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多项式中不含字母的项叫什么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多项式中不含字母的项叫什么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常数项。在数学中,由若干个单项式相加组成的代数式叫做多项式。若有减法,减一个数等于加上它的相反数。多项式中的每个单项式叫做多项式的项,这些单项式中的最高项次数,就是这个...

资源下载地址


常数项。在数学中,由若干个单项式相加组成的代数式叫做多项式。若有减法,减一个数等于加上它的相反数。多项式中的每个单项式叫做多项式的项,这些单项式中的最高项次数,就是这个多项式的次数。其中多项式中不含字母的项叫做常数项。

多项式合并同类项

合并同类项就是把系数不同的同类项相加,实际上就是乘法分配律的逆向运用,用相同的那个因数去乘以各项系数的代数和。

合并同类项法则

同类项的系数相加,所得的结果作为系数,字母和字母的指数不变

合并同类项一般步骤

1、找出同类项并做标记。

2、运用交换律、结合律将同类项合并。

3、合并同类项。

4、按同一个字母的降幂或者升幂排列。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