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反余角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反余角是什么意思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反余角是什么意思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反余角是什么意思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如果两个角的差的绝对值等于90°,就称这两个角互为反余角,其中一个角叫做另一个角的反余角。反余角证明(1)如图,O为直线AB上一点,OC垂直AB于点O,OE垂直OD于点O,∠AOE的反余角是(),则∠B...

资源下载地址


如果两个角的差的绝对值等于90°,就称这两个角互为反余角,其中一个角叫做另一个角的反余角。

反余角证明

(1)如图,O为直线AB上一点,OC垂直AB于点O,OE垂直OD于点O,∠AOE的反余角是(),则∠BOE的反余角是()。(2)若一个角的反余角是它的补角的2/3,求这个角。

余角

余角,数学名词。如果两个角的和是直角,那么称这两个角“互为余角”,简称“互余

”,也可以说其中一个角是另一个角的余角。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