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李治廷个人资料(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1)

李治廷成长经历

李治廷是一个混血儿,母亲是中国人,父亲是马来西亚人,外婆给他起阿拉伯名字为Aarif,仪式就是希望他以后可以出人头地。之前在中学遇到一位音乐老师,从此,喜欢上了音乐,给了他很多来自音乐的启发,她每天都会花费很多时间弹吉他,每天放学都不出去玩,首先是弹吉他,然后盗了晚上12点左右的时候才写作业。慢慢长大后的李治廷有了一个梦想,就是希望以后她可以成为一名著名的歌手。后来跟着爸爸去一个叔叔的录音房去玩,当时就遇到了黎明,等到他18岁的时候和黎明签约,正式走上了娱乐圈。此后,发展得也非常的不错。之后还拍了很多电影电视剧,因为《武媚娘》有好多人认可他,喜欢他。

自从她出道后,与许多女明星闹出绯闻,后来再一次节目上,范冰冰说自己挺喜欢李治廷的,从此,边和范冰冰走上了绯闻头条。也不知道两个人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过,就是之前被问到,会不会接受姐弟恋的时候,他没有反对,而且还说“爱情来到就会珍惜”之类的话,这绯闻闹着闹着不知道怎么范冰冰就和李晨宣布了恋情,这段绯闻也就不了了之了。

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2)

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3)

阿wing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性感非常开朗。早年加入A music担任艺人的助手,起初并不起眼。自从当上黎明公司旗下艺人李治廷的助理后,就被传闻和李治廷有些暧昧。刚当上李治廷助理的时候,是下面这种画风。

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4)

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后,两人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却是这种画风。李治廷在开心的推着行李,两人有说有笑,女助理还在旁边还指指点点。这或许也不能说明什么,或许只是李治廷比较绅士,帮忙推了也没什么。只是被媒体拍到了,就会难免让人多想。阿wing总是以工作人员的身份陪李治廷一起出差,按说也没什么,可却因为二人的亲密互动而屡屡传出绯闻,据说还曾闹得沸沸扬扬,阿wing的老公则一气之下选择了离婚。之后,李治廷去内地发展,和范冰冰合作了几部影视作品,两人在一起的绯闻也传的沸沸扬扬。

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5)

后来,阿wing继续在黎明的公司担任助手。2012年黎明和乐基儿因感情问题离婚,加上2年后黎明的父亲因病去世,天王受到的打击非常大,这时性格开朗的阿wing一直陪伴在其左右。两人也因此日久生情,坠入爱河。

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6)

在这之后,阿wing百思特网也一路升迁,在公司的权力也越来越高,现如今已经当上了营业部经理了。而黎明也对这位女友护爱有加,之前同游马尔代夫的时候,黎明为了保护这段恋情刻意安排了行程。带了一些朋友一同游玩,黎明和朋友先到,阿wing和朋友后面才去。

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7)

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8)

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9)

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10)

据了解,今年7月底,曾有八卦媒体拍到李治廷与女友吃火锅,并同回住处,曝光恋情。7月底,李治廷和一名女友共进晚餐,两人在包间内一起吃火锅并拉上了窗帘。饭后,李治廷接听了一个电话,女方便走出餐厅在街边等待李治廷。之后两人谨慎地先后上车,一起返回了住处过夜,正式曝光恋情。而身边女友看起来似乎是素颜,脸有些浮肿,五官也不是很自然,李治廷出道这么多年绯闻不多,也没被曝出真百思特网正的恋情,这次被拍到和神秘女子多次一起吃饭,也算坐实恋情,不少网友表示原来李治廷喜欢这种风格的?对于李治廷正牌女友的长相,网友似乎不太感冒,看来大家还是对网红脸不是很看好啊。

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11)

基本信息

李治廷,1987年2月26日出生于香港,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音乐人、演员、歌手。李治廷16岁时进入黎明的A MUSIC东亚唱片和PACIWOOD经纪公司,2009年发行第一张专辑《今天开始》,2010年凭借电影《岁月神偷》及演唱的主题曲《岁月轻狂》,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同年主演动作电影《李小龙我的兄弟》 。2013年主演情感喜剧电影《一夜惊喜》。2014年主演古装剧《武媚娘传奇》,饰演男主角李治。2015年出演功夫喜剧电影《功夫瑜伽》。2016年主演合家欢喜剧电影《非常父子档》。2017年主演奇幻武侠电影《奇门遁甲》。2018年主演励志传奇剧《白发王妃》;主演电视剧《古剑奇谭2》,以及主演电影《合法伴侣》。2019年4月,领衔主演留学题材电视剧《藤科动物也凶猛》。2019年8月,获得2019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年度全能男艺人,和郁可唯合唱的歌曲《小至》获得年度金曲 。

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12)

中文名李治廷

外文名Aarif Lee/Rahman(阿拉伯名百思特网)

别 名廷廷、A少

国 籍中国

民 族中国、中东、马来西亚混血儿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5CM

出生地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1987年2月26日

职 业歌手、演员、词曲创作者

毕业院校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物理系

经纪公司李治廷工作室

代表作品武媚娘传奇,岁月神偷,李小龙我的兄弟, 一夜惊喜,寒战,倾城之泪,岁月轻狂,一片痴,尼古拉

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13)

主要成就

第2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第2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电影歌曲奖

香港电影导演会年度新演员银奖

叱咤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金奖

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

生 肖

语 言粤语、普通话、英语、德语

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14)

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15)

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16)

李治廷个人生活

李治廷的母亲是中国人,父亲是中东和马来西亚的混血儿。外婆给他起了阿拉伯名Aarif,意思是博学多才,希望他将来可以出人头地。出身优越的李治廷,可不是狂放不羁的“纨绔子弟”,而是时刻都展现出绅士风度的“花样暖男”,香港导演郭子健曾夸奖他:“他就像是我小时候那个年代的白马王子,很优雅”。郭子健称李治廷的身上有一种‘属于过去的感觉’,他的秀气绝对不属于这个年代,绅士感非常浓烈。

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17)

李治廷个人资料简介(李治廷个人资料)(图18)

《岁月神偷》监制张婉婷称李治廷有礼貌、很绅士,且说话不会有懒音(香港一些年轻人说广东话都很懒惰,讲话不会太纯正的发音,称之为懒音)。吴君如称赞李治廷不温不火,有贵族的气质。 他除了天生丽质俊俏阳光的外形,以及精通多种乐器音乐创作天分,更让人惊喜的是,初露头角就大放异彩的他,私下谈吐举止间自然流露出良好的教养,不卑不亢的斯文礼貌和谦虚努力,的确是令人期待的闪亮新星。(原凤凰卫视主播王菁瑛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