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比直角小的角是什么角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比直角小的角是什么角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比直角小的角是什么角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比直角小的角是什么角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比直角小的角是锐角,比直角大的角是钝角。锐角是指大于0°而小于90°(直角)的角,锐角是劣角。两个锐角相加不一定大于直角,但一定小于平角。锐角一定是第一象限角,第一象限角不一...

资源下载地址


比直角小的角是锐角,比直角大的角是钝角。锐角是指大于0°而小于90°(直角)的角,锐角是劣角。两个锐角相加不一定大于直角,但一定小于平角。锐角一定是第一象限角,第一象限角不一定是锐角。

锐角三角形性质

三个角都是锐角的三角形叫做锐角三角形。

性质1:在锐角三角形中,每一个内角都是锐角且任意两内角之和大于直角;

性质2:在锐角三角形中,每一条边都夹在它的邻边和它们的夹角的余弦的积和商之间且任意两边的平方之和大于第三边的平方。

钝角的性质

1、钝角是由两条射线构成的。

2、钝角是劣角的一种。

3、钝角一定是第二象限角,第二象限角不一定是钝角。

4、钝角的三角函数值中,正弦值(s

in)是正值,余弦值(cos)、正切值(tan)、余切值(cot)是负值。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