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 好快快充延长线开箱实测 73W 手机、电脑无脑充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GaN 好快快充延长线开箱实测 73W 手机、电脑无脑充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近年越来越多3C产品都开始採用 Type-C 为主流充电孔,相信很多人在入手 iPhone 12、Android 手机或 M1 的 MacBook 后,都要额外购买充电器,导致延长线总是要插上好几颗充电器才能够充电,反而挑选延长线变成一种学问,这次台湾本土品牌 innfact 仕实设计推出的「GaN好快!快充延长线」结合最新黑科技 GaN氮化镓让「是延长线也是充电器」,如此惊奇的黑科技产品到底有多厉害呢?这次疯先生入手这款满满黑科技的延长线,就来实测告诉大家有哪些优势。

简约设计外型很有苹果味

如果你喜欢 Apple 产品,肯定不能错过 innfact 所推出的「GaN好快!快充延长线」,整体外观全採用简约设计,非常适合搭配不同风格居家风格或办公室,在颜色部分除了有「砾石白」以外,另外还有「幕映黑、日觉灰、雷达绿」三种颜色可选择。

GaN 好快!快充延长线在体积大小与目前市售的小米相同大小,且功能比起目前市面一般延长线和小米延长线具备更多优势如下(真的是没比较没伤害)

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不佔位置採用防火级塑胶 PC/N9s 高导体无氧铜原料阻燃外壳、过载保护、多层防护线材採用 GaN氮化镓技术优势有散热快、高功率具备 USB-C PD快充双孔、USB-A 和 AC 三孔插头台湾设计与生产製造最大输出功率73W免充电头直接替 MacBook 、iPhone、iPad Pro / Air 、 Android 、Switch 等 3C 产品充电

在延长线最侧边,还有 innfact Logo标誌,非常低调且不明显,只有在特殊角度才能够看出。

延长线在插头部分是採用 L 型小型圆形扁头设计,延长线与插头连接处也额外加强耐弯折设计,能够避免插在墙壁插座避免佔用太多空间,更能防止长期凹折造成线材裂开。

在线材部分则是通过 IS09002 的UL认证和台湾BSMI认证,同时也符合 FCC/CE等国际规範设计,可承受 105°C 高温和额定 300V 电压,比较值得一提是线材表面採用高防火规格塑胶包覆,内芯採用发烧音响等级的 N9S 高导无氧铜线材,铜用料相较于市面它牌延长线厚度多了40%的铜比重,用料相当大方,具备低抗阻、高导体、无氧铜特性,且粗度也够,使用上更安心与更安全。

GaN 好快!快充延长线的线材长度则是 2M ,已经能够满足一般生活或工作使用,GaN!那如果不够长则么办?还不简单?直接买两条串在一起不就解决啦!

不管是外观具备简约美学,GaN 延长线最精华是在内部满满的「黑科技」设计结构,整体外壳採用 UL94 V0阻燃级PC材质,也符合工业等级阻燃标準,能有效防止火灾,最高可承受 750℃高温,甚至也有搭载 1650W 过载保护设计(自动断线),内建美国 Navitas GaN 晶片能带来散热快、高功率优势。

Innfact | GaN好快!快充延长线早鸟优惠价:点我购买

在插头部分也通过五千次重覆插拔测试,除了配有传统三孔插座外,也加入 73W DC 高瓦数快充 USB-C 插头,能够支援 PD 65W、PD 18W 以及 USB 10W 输出,不管是电脑、手机和平板都能直接充,就可以将充电头收回抽屉里。

首款 GaN氮化镓技术延长线

目前市面上能够支援 GaN氮化镓技术的延长线并不常见,这款产品更可以说是 MacBook 和 Windows 笔电救星,单孔 Type-C 最高可输出 65W ,直接替笔电充电也完全不是问题,也不需要额外多差一颗原厂充电器佔用位置,甚至可以省去购买充电器费用,直接插上 Type-C充电线就能够直接替笔电充电。

当然同时想要替 iPhone 12 充电也没问题,有了「GaN好快!快充延长线」就不用烦恼到底要买哪颗快充头比较好,现在延长线就能支援 iPhone 的 18W PD 快充了!

如果想替 iPad Pro 和 iPhone 同时充电,当然也没问题。

另外也可以替 Switch、AirPods 或 USB-A 等设备直接充电,让你边玩 Switch 也能边充电,避免错过最精彩的游戏时刻。

至于三孔AC插孔部分,规格是100~240AC 50/60Hz,可以使用各种不同的充电头额外扩展,电源孔距离也都刚好可以插入两个PD充电器和Switch充电头。

甚至还可以搭配三个充电器完全都不是问题,不会导致插头设计太接近问题。

Innfact | GaN好快!快充延长线早鸟优惠价:点我购买

GaN好快!快充延长线输出测试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GaN好快!快充延长线最右侧 USB-C1 单孔最高可达 65W ,如果是同时两孔 USB-C 同时充电会自动切换输出实现 45W + 18W ,基本可以符合 13吋 MacBook Pro 笔电与 iPhone 手机同时充电,在电压输出真的有办法达到?底下透过专业测试仪工具进行测试。

利用 13吋 MacBook Pro 实测充电效率,单孔输出能够达到 58W ,充电效率也算是不错。

如果替 2020年款 iPad Pro 充电,在输出可达到快 30W 极限值,USB-C 也可餵饱 iPad Pro 设备。

另外拿 iPhone 12 手机测试,充电直接达到 20W 高输出,表示可餵饱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 系列。

接下来测试 USB-C 第二个充电孔 USB-C2(PD),从测试仪测出来的数据为 17.78W ,证实可以达到 PD 18W 快充。

最后是 USB-A 充电孔,从测试仪测试可支援 Apple 2.4A 快充协议。

替 iPhone 充电测试,确实也可以直接达到 10W 输出。

至于温度部分,同时替 MacBook Pro、iPhone 12 Pro 和 AirPods 充电约半小时后,测出最高温度是 43.8C ,侧边手握地方只有 40.8C ,实际摸起来只有一点温温的,并不会烫到没办法拿,最主要是採用防火塑胶 PC 外层材料能避免烫手感。

总结

GaN 好快!快充延长线效果的确有如名字,满满的「GaN」声,不过发出这种声音,主要是让人感觉「超方便、超安全、超快、超好看」,产品从生产到製造都是在台湾,更能发现台湾本土品牌 innfact 创新设计能力算是相当强大,从简约美绝外观到满满黑科技内在,都给你用上了当前最新技术,就算放在角落或桌上都非常适合,真的建议办公室或是工作桌上都可以摆上一个,立马可解决忘记带充电头的困境。

比起米牌或目前大买场内所卖的延长线,如果你想要安全又可靠的延长线,就算是插了再多的充电器在上面,也完全不用担心会起火,甚至不需担心颱风天会受到雷电冲击导致而电器设备或萤幕损坏,里面具备过载保护开关,遇到雷击能够自动断电保护,不管是外观、用料和安全设计都完全兼顾,目前疯先生也已经用上这组延长线当成电脑主机、4K萤幕电源,相当极力推荐大家入手。

另外GaN 好快!快充延长线目前也正在举行募资活动,且早鸟价格63折可直接省下700元,可以将募资视为提早预购,同等于是买到赚到,毕竟这种价格不常有。

Innfact | GaN好快!快充延长线早鸟优惠价:点我购买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