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曝光iPhone 12犀牛盾保护壳以及5.4吋iPhone 新命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独家曝光iPhone 12犀牛盾保护壳以及5.4吋iPhone 新命名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iPhone 12 预计在10月推出,在此之前疯先生独家拿到 5.4 吋 iPhone 12 和 6.1吋 iPhone 12 犀牛盾保护壳,同时也提前洩密 5.4 吋 iPhone 12 mini 新命名,本篇带大家提前了解 iPhone 12 入门款系列差异有多大。

几乎每年新款 iPhone 推出之前,保护壳和保护贴厂商都会先行準备,过去国外就有不少 iPhone 12 保护壳谍照抢先曝光在网路上,这次我们也独家从特殊管道拿到台湾手机壳大厂犀牛盾最新开发的 iPhone 12 保护壳。

新款 iPhone 12 在命名上有不少争议,原本是叫 iPhone 12、iPhone 12 Max ,不过在前阵子突然有爆料消息指出最小款 5.4吋命名为 iPhone 12 mini ,直到近日又有保护壳标籤流出,明确标示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这次犀牛盾保护壳也替 5.4吋 iPhone 12 保护盒外贴上「iPhone 12 mini 」标籤,而 6.1 吋则是维持「iPhone 12」,新机命名这么巧妙的吻合?疯先生也进一步与犀牛盾私下确认,真的新机名称就叫 iPhone 12 mini ?获得的回覆是目前他们所取的的讯息是非常可信的,目前产品都是以这名称,不过还是要等苹果发表会公布后才能证实,至于更多 iPhone 12 保护壳细节底下告诉大家。

5.4吋 iPhone 12 mini 与6.1吋 iPhone 12 保护壳大小尺寸差异真的明显,这种感觉就像是 iPhone SE vs iPhone 11 尺寸,对于喜欢小尺寸的 iPhone 肯定会超爱 5.4 吋款,因为真的很小只。

两款保护壳侧边音量键和静音键位置其实差不多。

底部设计差异并没有太大区别。

至于侧边电源键位置,由于会随着尺寸大小调整,不过位置都算差不多。

如果以 5.8 吋 iPhone SE 第二代和 6.1 吋 iPhone 11 来比较,可以发现 5.4吋 iPhone 12 mini 保护壳大小其实与 iPhone SE 第二代差不多大,但还是稍微会有一点差距,至于 iPhone 11 和 iPhone 12 大小同样都是 6.1 吋,所以几乎是一样。

图:iPhone 12 mini保护壳、iPhone SE第二代、iPhone SE第二代保护壳、iPhone 11、iPhone 12保护壳

要是想让 iPhone SE 第二代放入 iPhone 12 mini 保护壳内,是没办法装的进去,整体 iPhone 12 mini 机身尺寸会比起 iPhone SE 第二代更小。

甚至连 6.1吋 iPhone 11 也是没办法放到 6.1吋 iPhone 12 保护壳内,主要是在 iPhone 12 边缘整体採用 iPhone 4 和 iPad Pro 混合的平整边框,相对导致现有 iPhone 弧度边框会无法装入。

针对现有两款 iPhone 11 系列进行比较,由上到下分别是 iPhone 11 Pro、iPhone 11和 iPhone 12 保护壳,能够发现 iPhone 12 在电源键稍微会偏下面一些。

另一侧同样与 iPhone 11 相比较,不管是静音键、音量增减键也都稍微偏比较下面。

至于底部则是有些变化,开孔没有像是 iPhone 11 那么宽。

如果直接套在 5.8吋 iPhone 11 Pro 上,大致上能够感觉那种握感,是相当舒适。

至于 5.8吋比起 6.1吋差异,主要是萤幕长度稍微比较长些。

如果是想要追求一手掌握小款 iPhone 尺寸,那么今年 5.4吋iPhone 12 mini 会是你最好的选择,不管是在机身大小、握感和全萤幕视觉来说相信都会很不错,不过这组犀牛盾保护壳,还不是最终确认版本,目前也处于内部测试样品阶段而已,后续还是会进行微调。

至于 iPhone 12 浏海头会不会变比较窄?或是 iPhone 12 Pro 系列都会搭载 LiDAR 扫描仪?无法从这次犀牛盾保护壳上确认,只能够等待 10月苹果 iPhone 发表会就能确定。

另外可确定是今年 iPhone 12 Pro 系列将会延迟到 11月之后才会开卖,后续疯先生也会持续替大家带来更多消息。

iPhone 12消息总整理:价格、规格、颜色、发表日期 抢先了解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