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手机se是什么意思后缀的含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手机se是什么意思后缀的含义,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手机se是什么意思后缀的含义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手机se是什么意思后缀的含义的一些信息吧。

se真正的意思是“special edition”(特别版)。其实最常见的手机后缀还有这些,比如:a、se、s、note、pro、max等等。

对一些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最适合的机型还是带着max、plus、pro、note这类的手机。通常这些手机产品的屏幕都很大,并且手机电池也比不带后缀的手机高。我们最熟悉的就是iphone系列,比如iphone8 plus、iphone xs max,对比iphone8和iphone xs,使用同样的处理器,在尺寸上差距还是很大的。

另外为了照顾到大多数的用户,很多手机品牌推出入门级的手机产品,这部分手机的后缀大多为A,在性能上仅仅够用,外观上也只能说一般。这类手机的价格不会太贵,适合学生党或者是以前没有了解过这个手机品牌,想要试水但是怕花冤枉钱的用户。

再来就是s系列,还是以iphone为例,s代表的意思就是升级换代的意思,一般用在隔代手机产品中,多为上代手机的补丁版。如iphone6和iphone6s、iphone x和iphone xs。使用s后缀的手机,在性能上相比前代会有所升级,但是外观上并不会有太大差别。

小屏党的最爱就是一定是后缀为se或者mini的手机了。举例小米8和小米8se,在外观上差不多,但是尺寸小了不少,有人喜欢大屏手机,自然会有人追求小屏手机的舒适握感。但是小米8和小米8se的差别不仅于此,处理器也是有差距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