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定别人的安卓手机(安卓手机怎么定位别人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定别人的安卓手机(安卓手机怎么定位别人在哪里)受疫情、外出务工以及生活压力影响,我们与亲人朋友见面的机会变少了。问题来了,很多长辈在使用智能手机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各种问题,在不见面的情况下我们又该如何对其进行远程指导?

以“华米OV”为代表的Android手机厂商,都针对这个问题推出了解决方案,从兼容性、安全性和易用性的角度来看,最理想的情况是自己和需要远程协助的家人朋友使用的是同品牌旗下的手机。下面,我们就以预装ColorOS11系统的OPPO手机为例,探讨一下远程协助的操作思路。

OPPO手机的屏幕共享

早前上市的OPPO手机都预装远程守护APP,通过它就能实现OPPO手机之间远程协助和控制等功能。但是,从2020年底陆续上市的新品开始,这个APP的功能直接被集成进了系统设置的“连接与共享→屏幕共享”中。

远程协助送关怀!如何控制他人的Android手机?

首次使用该功能时,需要双方的手机都登录OPPO会员账号。接下来,由需要帮助的“共享方”(如家里的长辈)点击“发起共享”,然后输入“协助方”(比如你自己)的手机号。为了避免浪费流量和确保良好的远程控制体验,建议双方都在稳定的Wi-Fi环境下操作。

远程协助送关怀!如何控制他人的Android手机?

远程协助送关怀!如何控制他人的Android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