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将近 我却爱上了离异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很烦恼,马上就要结婚了,可是我却突然爱上了别人,那个人他也很爱我,他今年37岁了,离异过,还带一个孩子。我不知道怎么了,从他那里能找到那种被宠爱被无限宠爱的感觉,在他那里我像个小孩子,我会跟他说话很撒娇,他很会疼人,很细腻,但是也不乏男人的雄性的力量,我迷恋这个男人包括身体和精神,都迷恋。

  可是对我的男朋友我就非常冷淡,我们在一起已经没有了恋人之间该有的激情,他一有点事情就会吼我,看我做什么也不顺眼,我有时候就觉得如果没有这个男人的出现,我也不敢想像跟他过一辈子是什么感觉。

  我男友这个人特别清高自大,觉得别人都不如他,他经常说我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会,我觉得在他那里我一点女人的自信也没有,平时他也不陪我逛街,偶尔去一两次超市,逛不到一会他就开始跟我使脸色看,说我这不能买那不能买,我挣钱花自己的钱跟他有什么关系,他几乎都没有给我买过礼物。相反,在另一个人那里我得到的都是宠爱和认可,在他面前我觉得我才像是一个真正的女人,每天我都觉得精神焕发,充满了激情和热情。

  可是,我们要结婚的消息朋友亲戚都知道了,我不知道怎么跟他们解释,尤其是爸妈我怎么跟他们说,我要取消婚约,然后和一个大我十几岁的男人在一起,我怕他们会阻止我,我心里矛盾极了,我不知道怎么办了,请大家帮我出个主意,我该怎么办?

  性吸引等于爱吗?

  很显然,仅就性吸引来说,你心里的天平已经靠向了那个离异男,并且开始看你男友不顺眼了。我之所以不用感情天平,是因为感情这个问题很复杂,你的朋友、家人,你和他在时间、金钱、名誉上的付出,都是需要纳入感情范畴的。但性吸引就简单很多,一男一女,无关他者。

  所以,如果只是男人之间的比较,相信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在男友面前,你是保姆,是崇拜者,昔日的激情已经消失;在离异男面前,你是小孩子,是被宠溺的对象,享受着真正女人该享受的热情。坦白说,照你的描述,是个女人都会被离异男打动,就像偷情,没有责任,只有高潮。

  37岁,男人正值壮年,颇有经历,你那个清高自大的男友在经验、手段等各方面自然不如他。只要你想,父母的压力,舆论的压力,嫁给大龄离异男人的压力,相信你都是可以克服的,虽然你可能还时不时要陷入和一位小朋友争宠的境地。不要忘记,过来人都说,后妈难当。

  我以为,你心里跟明镜似的,你无非是在自己的欲望和更现实的环境中挣扎。偏保守的意见是享受完激情,该干嘛干嘛吧,切记做好保密工作。如果你一定要为爱疯狂,我会拍手叫好,这年头,女人都太过现实和理智了,但是,请你默默忽略他可能有的老人斑和皱纹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