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food有复数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food有复数吗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food有复数吗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food有复数吗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food作为食品的统称时为不可数名词,单数形式;指“一种食品时”可数,可以用复数。比如I like all kinds of foods.这里把一个food当成...

资源下载地址


food作为食品的统称时为不可数名词,单数形式;指“一种食品时”可数,可以用复数。比如I like all kinds of foods.这里把一个food当成是一种食品,foods指各种食品。

例句

1、Enjoy your food.

用餐愉快。

2、It's not like you to be off your food.

胃口不好,这可不像你了。

3、Lord Fraser's speech offers much food for thought

弗雷泽勋爵的讲演发人深省。

4、Developments in your career may give you food for thought.

事业上的发展可能会引发你很多的思考。

5、Supplies of food and medicines are inadequate

食物和药品供应不足。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资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