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鎚也敲不破的犀牛盾 3D 壮撞贴开箱摔机也不怕萤幕会破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铁鎚也敲不破的犀牛盾 3D 壮撞贴开箱摔机也不怕萤幕会破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犀牛盾(RhinoShield)给人印象深刻就是专注于手机保护壳公司,不过其实这家公司最初反而是以耐冲击膜料保护贴起家的,直到最近看见网友在讨论犀牛盾 3D 壮撞贴真的敲不破吗?更是引起疯先生注意,这世界上真的有被铁鎚敲不破的 iPhone 保护贴?让我们实际带大家来测试看看。

既然要真的测试犀牛盾 3D 壮撞贴真的有如官方画面,用力拿铁鎚直接往 iPhone 上面猫萤幕都还不会破,秉持测试精神,直接入手犀牛盾 3D 壮撞贴进行测试看看,在外观上直接打上 3D冲击萤幕保护贴。

背面终于看到熟悉的中文说明,就是3D冲击防护保护贴,犀牛盾称之为「3D 壮撞贴」非常有创意,这款保护贴意思为用铁鎚敲或直接从三楼丢下来也都不会破!但是里面坏了可别找疯先生。

大家肯定会好奇 3D 壮撞贴到底特别之处在哪里?怎么可能不会破?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 iPhone 保护贴都是採用 9H 钢化玻璃材质,比较容易导致敲击或摔机萤幕就会造成破裂,然而「3D 壮撞贴」採用的是3D曲面设计的高韧性的塑料製成,壮撞贴冲击防护力也比起钢化玻璃要来得更强,能够吸收超过原厂萤幕3倍以上冲击力道。

在科普完犀牛盾3D壮撞贴后的材质后,接下来就继续开箱,盒内所配赠的清洁组也都是标準配备,有擦拭布、刮板及除尘贴纸都会放在黑色纸袋内,另外包装盒就是说明书,整体黑白黄配色很有独特格调。

採用3D全满版曲面覆盖设计,能够完美覆盖 iPhone 萤幕,同时也能带来更大的防护面积。

壮撞贴拿起来就是塑胶感,直接弯曲 180 度真的都不会裂开或造成变形。

如果是 9H 玻璃保护贴一折后,马上就会变成这种惨况。

接下来就开始清洁和黏贴保护贴,至于过程和方法与一般贴保护贴方式相同,比较可惜是没有附酒精棉片,可以先在萤幕上撒一点水并且用擦拭布来取代也可以。

壮撞贴左上方还有标记 A 贴纸,主要是用来区分这面是用来黏贴萤幕,第一个步骤就直接撕开。

呈现U型,先将听筒和四边对齐,再贴上3D壮撞贴后,就可以搭配刮板来推掉保护贴内的空气,如果里面有小灰灰尘就可以透过贴纸深入里面去移除,要是不小心没对準孔位,也可以重複黏贴,也不会造成残胶遗留。

黏贴过程也算是简单,毕竟在保护贴开孔準确,所以不会太过于难贴或是产生气泡,最后别忘记要利用擦拭布擦拭一次萤幕。

如果还不懂怎么贴,也可以透过底下影片了解

由于3D壮撞贴厚度仅只有 0.45 mm ,所以再贴完后,会感觉如同没贴萤幕保护贴错觉感,实际就是像原厂裸机感,边缘採用 3D 曲面也不会出现翘起来问题。

如果之前有买过犀牛盾自家品牌的 9H 钢化3D满版玻璃贴,厚度是 0.65mm ,现在厚度感也大幅度降低,在边缘感其实就是塑胶材质边缘包覆,好处是不怕保护壳挤压造成出现气泡。

在日常防刮、疏油疏水都能有效清洁,甚至保护贴在透光表现上也相当不错。

至于保护壳部分,犀牛盾在最新的 Mod NX 边框背盖两用壳,已经改善之前会滑的问题,另外还有个特色可以自己决定要不要装背盖,或是想要裸空背盖只要边框即可,自由搭配度相当高,也能防止和其他人撞壳。

当贴上 3D 壮撞贴后,会不会自造成保护壳被挤压出来?就以犀牛盾自家的保护壳在包覆性算是非常靠里面,基本上是不会产生挤压问题,滑动萤幕手感部分,滑萤幕也同样是有古溜古溜,滑起来其实与玻璃保护贴差异不大,不可否认顺滑感还是玻璃保护贴比较好。

实测影片

铁鎚直接敲击实测

敲钉子测试

3D 壮撞贴值不值得买?适合谁买?

犀牛盾从原本的 2D 耐冲击贴经过长时间研发,才有如今突破性产品「3D 壮撞贴」,实际上也是引起不少人注意,的确这家公司在我长期看下来,创意力非常足够、产品也都是相当有特色。

3D 壮撞贴在我看来比较适合经常萤幕会摔破的用户,或是经常是在工地、工厂或业务型工作,容易动不动就摔机,经常莫名其妙造成萤幕破裂,反而是比较建议入手3D壮撞贴比较适合,毕竟可吸收日常生活的冲撞力,要破几乎是不可能发生,但是要是冲击力道太大或是比较尖锐金属物品也可能会留下伤痕,但至少不会像是玻璃出现碎裂造成划伤手指或伤到原厂萤幕玻璃,可以确定的是能够省下不少维修费和更换萤幕保护贴费用。

3D 壮撞贴售价只有 860 元,说真的算是非常便宜,至于值不值得买?想省钱,也不打算花太多钱在萤幕保护贴上,这买一张可以抵好几张玻璃贴价格,对于萤幕经常摔破的人来说,不用多谈直接买!

另外疯先生也替大家争取到折扣码:20MMM-3D

犀牛盾官网购买:点我去 (结帐记得输入折扣码享优惠)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