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为其豪华SUV设计了一款生物识别保险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宾利车主想要一个安全的角落留下他们的手表,钻石,或费伯热格,他们拒绝旅行,现在没有选择指纹锁定保险箱在汽车制造商的超级豪华SUV。Bentley Bentayga在其豪华的愿景中已经相当古怪,但在个人委托部门Mulliner的手中,它采取了一个飞跃,甚至更伟大的。

以前,内部定制团队的努力已经包括了一个完整的飞钓适合本塔伊加,更不用说一次过的可转换版本的本特利的巨大的穆尔尚轿车。不过,这款最新的开发模式更加隐秘,这完全是由设计完成的。

受锁定智能手机的指纹感应器的启发,Bentayga的新“生物识别安全积载”选项是中控台的一个小的、高度安全的储物柜。它由压铸铝制成,顶部有一个指纹传感器,旁边是Mulliner标志。在上面查一下你的指纹,然后紧凑型保险箱就会打开。

本特利说,这样可以保存多个指纹,所以不仅仅是司机可以获得指纹。这个想法是,你可以安全地保存你的贵重物品--无论是设计师的手表,智能手机,还是珠宝--不仅在视线之外,而且还会被锁起来。然而,这项技术并没有停留在生物识别技术上。

事实上,其中包括两个USB端口,以及一个辅助套接字。这意味着留在里面的电子设备可以在存储时充电;或者,保险箱以外的物品也可以充电。USB接口与Bentayga的AppleCarPlay支持一起工作。

这是本月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启动的Bentayga技术升级计划中的最新一次。在那里,英国汽车制造商脱下了它的最新版本的SUV,Bentayga混合动力车的封面。将V6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这款新车拥有永久的全轮驱动,仅靠电力就能行驶约31英里。

注意,电子SUV并不是瑞士车展上唯一的公告。宾利还透露了与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Philippe Starck)的最新合作成果,这是一款引人注目的2级电动汽车充电器,旨在与宾蒂加(Bentayga)的混合动力车匹配。如果你曾经抱怨电动车充电器看起来不像巨大的,皮革和铝甜甜圈,这是你的模型。

至于Bentayga生物识别安全配载选项会让你后退多少,Mulliner没有说。尽管如此,由于Bentayga本身目前的起价约为165,000美元,它不太可能成为客舱的廉价附加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