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future防毒4折超杀价买正版卡巴、小红伞再免费送文书软体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BZfuture防毒4折超杀价买正版卡巴、小红伞再免费送文书软体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正考虑要入手卡巴斯基、小红伞、avast、Norton 等知名防毒软体吗?最近国外软体贩售网站 BZfuture 又再度推出最新促销活动,比起防毒原厂所贩售的价格要更便宜,只要半价就能够买到授权,对于对于软体购买费用都会精打细算或是预算不够的学生族群,那肯定不能错过这次入手正版防毒机会。

BZfuture 贩售的防毒都相对价格比较低廉,目前国际比较知名的防毒软体,像是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McAfee Antivirus 或 Bitdefender Antivirus Plus 2020 等防毒软体,在最新活动中也额外还加入诺顿 Norton AntiVirus,在售价上都是相对便宜,几乎是没有压力就能直接入手。

当然活动也有额外赠送 Windows 10 Pro OEM 序号 ,这并非告诉大家买要用低价顺便买 Windows ,主要专注于防毒软体上,毕竟防毒软体大多数都是改成年费方式,至于真的要花比较昂贵的价格才能买授权吗?还是想省点钱用比较优惠的价格入手,也不用担心来路不明的安装包或破解档案内会暗藏木马和后门,拥有正版防毒软体的高防护,就能够防止木马或勒索病毒攻击。

目前优惠防毒软体清单如下,依照自己喜好选择入手,特别提醒底下都是全球授权,不管是在哪个国家买都能够使用

Mcfee防毒软体McAfee Antivirus 1 YEAR Global(1台授权) :NT$494McAfee Antivirus 1 YEAR Global(3台授权) :NT$552McAfee Internet Security 1 YEAR Global(1台授权) :NT$548McAfee Antivirus 1 YEAR Global(2台授权):NT$559

卡巴斯基防毒软体

提醒卡巴这款防毒虽然是写全球,但是只能用在英文版卡巴斯基防毒软体上,主程式「下载位置」。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1 Device 1 Year For Android Key GLOBAL :NT$439Kaspersky Antivirus 1 PC 1 Year Key Global :NT$748

小红伞防毒软体Avira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1 PC 1 YEAR Global :NT$627Avira Antivirus Pro 1 PC 1 YEAR Global :NT$594

Avast防毒软体Avast Premium Security 1 PC 1 Year Key Global :NT$724Avast Internet Security 1 PC 1 Year Key Global :NT$595

如果想要入手知名硬碟管理软体 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Professional 和 MiniTool ShadowMaker Pro ,同样也有特价

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 Professional 8.6 Edition Key Global :NT$585AOMEI Backupper Professional 5.6 Edition Key Global :NT$832MiniTool ShadowMaker Pro 3.1 Standard CD Key Global :NT$743

之前已经有买过防毒软体,使用到至今也都没有太大问题,建议经常性都爱乱逛网站或下载某些奇奇怪怪的软体,如电脑还没有装防毒,建议立即入手一套。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