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note10右下角按键是什么荣耀note10右下角按键能干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note10右下角按键是什么荣耀note10右下角按键能干什么,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note10右下角按键是什么荣耀note10右下角按键能干什么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note10右下角按键是什么荣耀note10右下角按键能干什么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note 10机身上还新增了一颗重要的实体按键,Turbo键,专为游戏而生!

独立的Turbo实体键为CPU加“T”,也就是CPU Turbo,点击Turbo实体键后台智能清理冗余进程,激发CPU的极限能力。

那么这颗Turbo键如何使用呢

当我们在玩游戏时,我们只需要按下这颗Turbo实体键,按下后游戏界面的上方就会出现几个功能选项,如果你想要给游戏加速,那么就选的Turbo,手机后台就会智能清理冗余进程,提升游戏的性能。

如果你觉得目前屏幕玩游戏清晰不够,那么就可以选择亮彩模式;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手机开启了省电模式,那么Turbo模式和亮彩模式是不可用的哦。

如果你怕游戏过程中又微信、信息等消息打扰,就可以选择免打扰;

如果你觉得这局游戏玩的不错,及时录屏可以分享给小伙伴。

从表面上看,Turbo实体键只是一颗游戏快捷按键,但其实它还是一颗多功能的实体快捷键,是不是有些惊喜?有些意外?当我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只需按下Turbo键即可调出亮彩模式、一键录屏等操作,同时当我们在拍照模式下,Turbo键可大变身为快门键使用,即按即拍。这么多的用途都给了Turbo键,简直不要太方便!

Turbo实体按键的功能和使用方法都为小伙伴们介绍完了,功能强大但是使用方法却很简单,再也不用为玩游戏被消息打扰,玩游戏卡顿要手动去清理后台应用了,有了Turbo键,让你吃鸡、玩王者更畅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