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阿中部长LINE免费防疫贴图来了教你抢先下载使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Q版阿中部长LINE免费防疫贴图来了教你抢先下载使用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由于新冠肺炎(COVlD-19)疫情已经蔓延到更多欧洲国家(义大利、西班牙等),卫福部除了宣导和防止台湾疫情扩散,与 LINE 台湾知名贴图创作者,共同推出「卫福部 x LINE台湾防疫宣导贴图」,共有8张可以免费使用,如果想获取免费LINE贴图建议在 4 月 15 日之前下载。

这次防疫贴图,找来可布鲁(豆卡频道)、谦谦创艺(好想兔)、JUJU(小圆帽)、园丁先生(猫爪抓)、亚拉(猫猫虫咖波)、Lobster(懒散兔与啾先生)、阿娇娇(泼泼猴与娇娇兔)、what’z(埃及大旅社)共同创作,希望透过贴图方式宣导防疫资讯。

卫福部 X LINE台湾 防疫宣导贴图主题为:

团结对抗,战胜病毒参与防疫的所有人感谢你不转传,拒绝假讯息肥皂勤洗手有症状,戴口罩避免触摸眼口鼻咳嗽打喷嚏遮口鼻环境勤消毒

卫生福利部和LINE希望能够过这次贴图合作,能够有正确防疫观念和正确防疫资讯是非常重要的,民众可以透过「疾管家」和「卫生福利部」官方帐号(@mohw)接收到最即时疫情资讯。

如何下载防疫宣导贴图?

开启 LINE App 后,进入贴图小舖内,切换至活动页面会看见「卫福部 X LINE台湾 防疫宣导贴图」,或是搜寻「卫福部」。

加入卫生福利部就可以下载「卫福部 X LINE台湾 防疫宣导贴图」,建议在 2020年4月15日之前领取,期限有90天,三个月其实夜够使用。

下载完成后,就可以与 LINE 朋友共同使用了!不过这组贴图比较偏向防疫宣导类型,假如有看见其他长辈或朋友传了不实消息,那么就回他们「不转传、拒绝假消息」贴图吧!这样就不会造成假消息继续流传。

另外也建议出入公共场所也建议携带口罩,能带来防护更能保护自己,目前口罩实名制2.0?新政策也已经开跑,如果想要透过网路购买口罩,可透过另一篇介绍【口罩实名制2.0 App预购教学】来了解。

如果想要查询和掌握目前全世界各国疫情,疯先生前阵子也整理出?【口罩推荐】哪些医疗级能防新冠?、LINE即时查「新冠疫情」、【口罩实名制攻略】如何购买口罩、查询健保特约药局、口罩哪里买?16种查询管道?,藉由这些资讯能够让大家可以透过手机即可即时查询和掌握最新新冠资讯。

LINE即时查「新冠疫情」透过疾管署LINE疾管家即可实现如何戴口罩解锁iPhone?靠两招关键技巧提升Face ID脸部辨识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