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z3i怎么调整屏幕亮度调整屏幕亮度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z3i怎么调整屏幕亮度调整屏幕亮度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z3i怎么调整屏幕亮度调整屏幕亮度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z3i怎么调整屏幕亮度调整屏幕亮度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方法一:打开vivoz3i手机,在屏幕底部上滑唤出状态栏,找到“亮度”一栏,然后手动滑动蓝色动作条,向右拉是调亮,而向左拉则是调暗,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可以选择开启或者关闭“自动调整”。

方法二:首先打开【设置】功能选项,找到【显示与亮度】点击打开,然后调节第一个选项即可调节屏幕亮度,往左边调是暗,往右边调是亮,调了以后就是固定的亮度;

还有一种是自动调节的,我们找到【自动调节屏幕亮度】选项,点击开启后,会根据外界光线的亮度来调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