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jabratalk耳机怎么控制来电耳机上怎么拒接来电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jabratalk耳机怎么控制来电耳机上怎么拒接来电,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jabratalk耳机怎么控制来电耳机上怎么拒接来电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jabratalk耳机怎么控制来电耳机上怎么拒接来电的一些信息吧。

1.轻按jabra talk耳机上的“接听/结束”按钮接听来电。

2.轻按“接听/结束”按钮结束当前通话。

3.按下接听/结束按钮,启用移动电话语音拨号功能。

4.使用手机拨打电话时,呼叫会自动转移到耳机(由电话的设置控制)。如果手机不支持此功能,则轻按耳机的“接听/结束”按钮可将呼叫转移到耳机。

5.按“接听/结束”按钮。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请通过耳机录下语音拨号标签。

6.在jabra talk耳机开启且未通话时轻按两次“接听/结束”按钮。此功能允许您在通话期间保持当前通话并接听等待的来电。

7.按一次“接听/结束”按钮可以使当前的电话处于保持状态并接听等待的电话。之后再按“接听/结束”按钮则可在这两个电话之间切换。

8.轻按“接听/结束”按钮可以结束当前的通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