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岁男孩家中玩耍头部遭枪击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美国5岁男孩家中玩耍头部遭枪击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美国5岁男孩家中玩耍头部遭枪击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美国5岁男孩家中玩耍头部中枪】美媒报道,16日晚至17日凌晨,美国多地发生恶性枪击案。16日晚,芝加哥连续发生至少7起独立恶性枪击事件,至少23人受伤。其中,一5岁男孩正在家中的沙发上玩耍时,有人驾驶一辆汽车在街边拐角处驶过,并向附近的居民区扫射,男孩头部中弹。(央视记者许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