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摩托罗拉G7多少钱价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摩托罗拉G7多少钱价格,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摩托罗拉G7多少钱价格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摩托罗拉G7多少钱价格的一些信息吧。

关于这款手机的售价,官方还未公布,一旦有消息出来,小编也会马上告诉大家。不过根据上一代G6的定价,摩托罗拉G7手机应该是一千五到两千之间。

前不久,官方网站泄露了Moto G7的渲染图,摩托罗拉G7所配的SC-38充电器则会支持27w快充技术,将会搭载骁龙632处理器和12MP+5MP双摄组合。

至于摩托罗拉Moto G7的主要规格方面,该机此次将会配备6.24英寸的水滴屏,支持FHD+ (2270×1080)分辨率。搭载骁龙632处理器,拥有4+64GB的存储组合,并支持最高256GB的存储卡扩展功能。此外,该机还配有12MP +5MP的后置双摄组合, 主摄和副摄的镜头光圈分别为F1.8和F2.2,拥有8MP前置镜头和F2.2的光圈。

摩托罗拉Moto G7还会预装Android 9.0 Pie,并且摩托罗拉巴西官网泄露的渲染图来看,该机背面的摄像头采用了经典奥利奥造型设计,并将指纹解锁按键与摩托罗拉的蝙蝠标整合在一起,至少会有红色和黑色以及银色等色彩款式选择。不过,摩托罗拉Moto G7此次所配的电池容量只有3000毫安时,机身尺寸则为157×75.3×7.92mm,重量达到了172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