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nova4e多少钱手机售价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4e多少钱手机售价多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4e多少钱手机售价多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4e多少钱手机售价多少的一些信息吧。

微博网友@ichangezone 在微博爆料了华为nova 4e价格,考虑到该网友曾多次准确曝光华为和荣耀新机的信息,因此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华为nova 4e的6GB+64GB版本售价2199元,6GB+128GB售价2499元,但是最终价格仍以发布会公布的价格为准。

根据工信部公示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代号MAR-AL00/TL00,正面使用6.15英寸水滴屏,使用后置竖排三摄和后置指纹识别。单从水滴屏这一点来看,似乎与昨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发布的预热视频有一定的契合度。

目前官方尚未宣布具体发布日期,但是根据天猫3月新品首发预告,华为nova 4e将在3月下旬发布,而上一代华为nova 3e是在3月20日发布的,所以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