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9pro5G配置参数小米9pro5G配置参数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9pro5G配置参数小米9pro5G配置参数有哪些,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9pro5G配置参数小米9pro5G配置参数有哪些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9pro5G配置参数小米9pro5G配置参数有哪些的一些信息吧。

1、小米9 Pro 5G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制程打造,用户最高可选置12GB运存加512GB超大存储版本,拥有L型大尺寸VC均热板液冷散热,CPU核心温度降低10点2度。

2、网络支持方面,小米9 Pro 5G支持支持5G双卡三频全网通,覆盖三大运营商。实验室实测高达2点02Gbps,比4G版实测速度快10倍。

3、充电方面,小米9 Pro 5G支持40W有线闪充,48分钟即可充满4000mAh,标配45W充电器,支持笔记本充电;支持30W无线闪充加10W无线反充。通过德国莱茵权威安全机构认证,充电更安全。

4、其他方面,小米9 Pro 5G拥有超大尺寸横向线性马达,增强版NFC功能,全新支持eID身份电子证,支持入住酒店、机场登机;拥有1点04CC的超大音腔,支持小爱同学,首个在手机上实现自然连续对话的智能语音助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