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刚开始学者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为seo刚开始学者,老是喜欢稽留在网站的流量上头,洒脱而然,众多人就喜欢关心注视更多的热门儿网站关键词(譬如:SEO,租车)通过优化热门儿网站关键词,可以在瞬息间内让网站大幅度提高流量,而后通过流量人气,在网站里边插进去一些广告代码什么的取得利润。
  通过这种热门儿网站关键词的优化,可以迅速取得流量,可以获取无几的利润,作为一些SEO生手或许业余喜好者可以多研讨搜引得擎的最新动态。
  百度是神州最大的搜引得擎,洒脱,百度看待热门儿网站关键词的办理方式也是最受人关心注视的,在09年曾经,在百度做热门儿网站关键词仍然比较管用的,并且百度没有针对这一系列题目举行出奇的算法,但是进入了09年长远,百度针对这种热门儿网站关键词举行了巨大的变更, 众多新站都没有办法进入了名次。
  下边来简单的简述下如今百度优化热门儿网站关键词的一些注意要领。
  1.网站域名不易认为合适而使用新域名
  百度一贯来看待新域名的举止神情就是比较施放松的,相形起google来说,应当是极其的施放松。在百度优化一个新网站,能够瞬息间就能获致比较好的名次,但是针对热门儿网站关键词来说,最好是防止使唤新域名,高搜索量的网站关键词百度通常都不会给与新网站过多的名次机缘。
  2.尽力防止过度优化
  若是优化热门儿网站关键词,尽力比较过度优化,譬如网站关键词疏密程度过高,外链增加过快等。甚至于不要纯粹针对性的优化某个热门儿网站关键词罢了,捎带脚儿优化一些长尾网站关键词对网站的群体也比较有益。
  3.多更新原创内部实质意义,防止复制
  宁可少更新一篇文章,也不要去用尽心思复制过多文章。若是针对热门儿网站关键词,最好是认为合适而使用权威的原创文章,让搜引得擎检索到你的网站的权威性,如此的话更有帮助于达成搜引得擎的许可。
  4. 外链要注意质量
  百度看待外链的质量尤为严厉,出奇的热门儿网站关键词上头,务必不要做过多的垃圾连接,要么会被百度觉得是垃圾站。更要尽力防止导出垃圾连接,出奇是那种纯SEO站。SEO百度优化网站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