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泪(天使之泪,巴松措湖)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使之泪(天使之泪,巴松措湖)

诗和远方一直是吸引人远行的动力。那片纯净之地更是心心念念已久。一个机缘巧合,我们来到了巴松措。

那是上帝掉下来的一滴泪,澄澈明净,仿佛绿色和平天使,降落人间。

翻滚吧,彩云!你是巴松措湖的精灵,在碧波如镜的倒影里跳动,两岸的青山用它广阔的胸怀包容着你。

秋天的巴松措,斑斓多姿,红艳的枫叶,随风摇曳;山峰层峦叠嶂,森林彩色多变,层林尽染,美丽极了。碧绿的湖水静静地欣赏。

远处的雪山,尖顶的塔帽状,在阳光的照射下,银光熠熠,如尖锐的铠甲勇士,敢于直面丛林法则。

住在这里的人们,淳朴善良,热情开朗。有朋自远方来 ,不亦乐乎!她们一定请你吃最正宗的松茸,天然无污染;请你喝上等的青稞酒,敬你为座上宾!让你乐不思蜀!

眺望远方,这里的诗情画意,令人流连忘返;这一方天地,纯净澄碧,仿佛在洗涤灵魂,令人焕发无限活力,重新出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