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档应该怎么吃才健康?

80酷酷网    80kuku.com

    范志红则认为,应尽量吃些健康食品。如女性可吃水果、奶制品等,男性则吃清淡点的——蒜泥凉菜、毛豆、花生等是较好选择。另外,睡前两个小时最好别吃东西。
   
     大排档该怎么吃才比较健康呢?对此,谭梁之提醒,吃大排档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啤酒最好选瓶装的,因为扎啤的保质期一般较短。二是少吃烧烤食物。此类食物以肉为主,夏季保鲜周期短,新鲜度难以保证。同时,尽量别和啤酒搭配着吃。三是麻辣烫要少吃。过分的麻、辣、烫不仅会刺激口腔、食管和胃肠黏膜,还可能诱发消化系统疾病,如复发性口腔炎、慢性咽炎等。加之使用的竹签如果消毒不彻底,上面的细菌可能引起食物中毒。四是最好选择大饭店的夜宵小吃,至少卫生条件有所保障。 哪些食物会让你夜不能寐
本文关键字:大排档应该怎么吃才健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