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xs怎么设置扇子壁纸开扇子效果的壁纸怎么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xs怎么设置扇子壁纸开扇子效果的壁纸怎么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xs怎么设置扇子壁纸开扇子效果的壁纸怎么弄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xs怎么设置扇子壁纸开扇子效果的壁纸怎么弄的一些信息吧。

1、保存好扇子壁纸(在文末有提供,直接长按图片保存进手机即可),然后打开手机的【设置】选项。

2、进入设置之后,找到并且打开【墙纸】选项。

3、点击【选取新的墙纸】。

4、然后从【相机胶卷】里面选择刚刚保存好的扇子壁纸。

5、点击【设定】,如果有【静止】和【透视】选项,要选择【透视】。

6、选择【设定为锁定屏幕】,接下来按下电源键灭屏之后再次唤醒屏幕即可看到扇子打开的效果,赶紧试试吧。

下面还给大家带来福利:(各种扇子壁纸,选择自己喜欢的保存起来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