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飞利浦SHB9850NC耳机检查电量教程耳机怎么查看剩余电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飞利浦SHB9850NC耳机检查电量教程耳机怎么查看剩余电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飞利浦SHB9850NC耳机检查电量教程耳机怎么查看剩余电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飞利浦SHB9850NC耳机检查电量教程耳机怎么查看剩余电量的一些信息吧。

当耳机连接上手机时,手机的通知栏右上角会出现一个蓝牙标志加电池标志的图标,这个图标就代表着耳机的电池信息了。

可以根据电池图标内的电量符号下降程度来判断耳机的剩余电量,当电量符号内显示为红色时,说明耳机电量极低,需要为耳机充电。

如果手机的通知栏上没有显示耳机电量信息的话,那就只能靠耳机的指示灯来判断了,正常使用耳机时,耳机的指示灯会规律的闪烁蓝色灯光。

而在耳机正常使用的时候,指示灯闪烁的指示灯由蓝色灯光变成了白色灯光时,就说明耳机电量过低了,需要为耳机进行充电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