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村信用社待遇(农村信用社招聘报名条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河北农村信用社待遇(农村信用社招聘报名条件)

2016河北农信社_薪酬待遇怎么样?

2016年河北衡水、承德农村信用社劳务派遣用工笔试成绩均可查询了,对于那些期待已久的考生而言,真是既紧张又兴奋啊,不过查过成绩后无非就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河北衡水农信社的面试时间是11月19日。

而通过河北承德农信社笔试并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可在2016年11月10日至2016年11月11日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面试通知单》,按照具体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结果当天张榜公开,并在随后通过人事考试网公布,或者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面试期间将实行全天的考场封闭和通讯管制,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2016河北农信社_薪酬待遇怎么样?

说到河北农信社,想想看,这么多人报考农信社,想必待遇肯定是不错的!

农信社的薪酬待遇相对来说是非常优厚的,除基本工资外,还有各种优厚的福利待遇,如带薪年假,除政府规定的各项保险外,额外提供补充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计划、住房补贴计划等,另外还有各项职业培训等,如新员工入行培训、岗位资格培训、国外(境外)培训,为新员工提供个性化、全面化、长期化的职业发展规划。

农信社是有五险一金的 ,工资构成是有绩效的,这个工资的高低和营业点也有关系,有的地方工资就高 ,有的地方工资就特别低,每个岗位都有任务的,有的是没有任务,具体的还要看农信社安排。

更多疑问咨询欢迎加入2016全国农信社交流群111251963,关注农信社招聘考试微信号xyszpks。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