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天才电话手表Y03的屏幕怎么样小天才手表Y03的屏幕好不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天才电话手表Y03的屏幕怎么样小天才手表Y03的屏幕好不好,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天才电话手表Y03的屏幕怎么样小天才手表Y03的屏幕好不好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天才电话手表Y03的屏幕怎么样小天才手表Y03的屏幕好不好的一些信息吧。

小天才电话手表Y03的屏幕怎么样

小天才电话手表Y03的屏幕尺寸为0.95英寸,这个比较起来有一部分儿童手表的屏幕尺寸略小一些。

小天才电话手表Y03的分辨率是180*120像素,这个分辨率比主流儿童手表是差不多的标准。

小天才电话手表Y03采用的是amoled触摸屏,这和一些儿童手表的TFT材质更为不同,amoled触摸屏更好一些。

点评

小天才电话手表Y03的屏幕怎么样

小天才电话手表Y03的屏幕略小,分辨率也没有很突出,只是在屏幕材质上好一些,总体来说对于近千元的儿童手表,性价比不高。

更多教程

小天才电话手表Y03的屏幕怎么样

更多关于小天才电话手表Y03使用方面的教程请点击下方获取>>>

[小天才电话手表Y03怎么设置时间]

[小天才电话手表Y03辐射影响大吗]

[小天才电话手表Y03怎么安装sim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