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6人脸解锁怎么用面部识别怎么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6人脸解锁怎么用面部识别怎么设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6人脸解锁怎么用面部识别怎么设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6人脸解锁怎么用面部识别怎么设置的一些信息吧。

目前来说,小米6人脸解锁是暂时不支持。不过,小米6的前置摄像头是支持面部识别功能的,按理说也应该支持人脸解锁。

其实,手机硬件的配置对于人脸识别解锁,并不是核心问题。各大品牌的人脸识别技术方案本身都已准备好了,不过小米为何没有全线使用人脸识别解锁,可能有小米自己的考量。

所以说,小米6升级人脸解锁硬件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问题二:小米6人脸解锁怎么用_面部识别怎么设置

为了方便特别的用户习惯,小米也在MIUI9体验版上为小米6加入了“人脸解锁”功能。开启方法是这样的:

用户在“设置-锁屏、密码和指纹-添加人脸数据”中可以开启该功能。

最后,MIUI9体验版只为小米6、小米MIX2加入了“人脸解锁”功能,该功能还有很多需要大量的算法优化,目前处于内部测试阶段,后续很快会通过开发版和稳定版上推送,在旗舰机以及中高端机型上进行支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